Popular Posts

Monday, October 14, 2013

我夢见我们在排话剧


在沉睡中我做了一个怪梦,我们在排演一拙独幕剧,事后我跟着周围朋友提及,他们似乎不感兴趣,什至有人说:“多無聊”,也有人認为“怪人怪梦”好心人则说最近天气闷热,久不下雨要多喝水.
“天不下雨、娘不嫁人”不知谁插了一句.
”你的娘不嫁人与我無关.”也有人这么说.

“伱说说看演什么剧本?”
“是啊.没有剧本,那戏怎么排?”
想不到有人認真起来,我一時慌了起来随便塞了剧本“風雨三条石”
【突然肚痛如则】
...
解放之后,回到房里,壁上时鐘报讯4:54 am
繼續做你的夢,不過Chicken在啼,黎明時分將至,只是窗外一片漆黑,我似乎見到魯迅筆下"那奇怪而高的天空彷彿要離開人間而去.附近都沒有回教堂,怎麼遠處卻傳來教堂的早禱聲,時間告訴我:今天是哈芝節.
我也忘了昨夜的夢.

14.10.2013。
5:08 a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