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ar Posts

Friday, October 18, 2013

失眠之夜



也许年过半百,让我遂漸遭到失眠之苦,尤其睡眼惺忪如则之后,便不能入眠,夜深人静,除了听到别人的呼嚕声外,周遭都是一片沉寂.夜深真是这样沉吗?
常听说早睡早起的建康之道的生㓉之道,但我却得其反,看过医生,医生却認为这是人類的正常现象 ,也有人建议臨睡前喝杯鲜奶,有效吗?连自己也不知道.大家都年轻过,那是最爱睡的年纪,午后小休,亱间也睡得像死豬一隻.屋后一对夫妻,白天都不在家,亱间回来,煮煮炒炒,忙得不可开胶,三更半夜洗了碗碟,还洗家中大堆衣服,晒完衣服才入眠【人家衣服是晒太阳,她的衣服是晒月亮】.家里白天摆空城計.其妻却向鄰居说,我家只有一台陈旧电视机,平常摆在那里也没人看,原来坏了没有拿去修理,真的家里有一天,進了盲贼,把那电视机当宝给扛走了,隔天又原璧歸趙摆在家门口.大家聽了都不信世间怎么会有这样的笨贼,别忘了天下一种米,能吃出百样人.提及只是让你一Smiling face with open mouth and smiling eyes。
19.10.2003。
6:47 a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