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ar Posts

Friday, June 27, 2014

我梦见自己是作家


說也奇怪我怎會著這奇怪的夢.在夢中我這"作家"一直找不到寫作提材在發愁.那時老總在混亂印
刷車間巡視,我向他要一張像樣的桌子訨我坐下安心㝍作,老總無奈表示只有眼前這些了.
他似乎非常忙碌對稿把關,把適用和不適用交給旁人,然後坐在沙發發呆坐,我懷疑他得了老人痴呆症,又不好說.
聽到背後有人稱我是作家,有點沾沾自喜,但後來一想"作家"像什麼?那低微的稿費,想到這裡立即婑了半截.只是當了作家可在自己微博仼意發揮創作,想不到在綱絡也有不少同路人或追隨者,他們亦把我當着作家,什麼樣的寫作人才配稱作家,我想作家不是作者自封而是讀者認同.我出版了幾乎賣不出的書,送給一諾石腳底按摸中心,想不到在背後引起作家的稱號,因為前來腳底按摸者,沒有半個出過書.所以我在那裡成為另類.諾石的小弟們都把我當作家叫了,我是否名付其實作家,則像南柯一夢。
05.01.2014。
7:27a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