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ar Posts

Friday, August 16, 2013

行走 02

呼唤洁净的
世界

陳坤與韓寒對話
我們慢慢地長大,在一次次跌倒中成長,也在成長中犯錯,犯錯中惊醒!我們原本就應該是這樣自然地生長•也別高估自己,別催促自己,我們總會在这样成长中的某一天觉醒•

〜越是在行走中越会清晰地观察到自我,那种狡猾的傲慢、贪婪、自私和虛栄!我边行边伪装,以为可以骗谁,但我终于再次明白,我最不应该骗的是自已!所以我再一次硬着头皮面对好久没有直视的內心,放下被哄抬的身叚,直面那穿着真实外衣的虚假•当我们学会勇敢接受时才是心灵真正强大的开始!
〜陈坤

在行走中找到了自己
转山路上,风餐露宿,犮现:手机信号不一定是必需的;洗澡不一定是必须的;看电视不一定是必需的;上微慱不一定是必需的;名牌不一定是必需的;很多很多东西在走路的过程里都是负累,都可以扔掉•在山裡,只有空氣是必需的,陽光是必需的,体溫是必需的,干淨的溪水是必需的•

談天〜
我們一起談談這個世界 談談這個世界里的我們
〜陳坤、韓寒
讀讀書 走走路 漫歩回到古典的細節里
〜比尓•波特 、費勇
說地〜
我们一起谈谈这个世界裡的路 谈谈我们的路
〜黄爱东西、黄佟佟、蒋方舟


sent from my iPa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