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ar Posts

Friday, December 7, 2012

駕照



據我所知我的經理夫人,未學駕車,就通過關係取得駕照才學駕車,其中來龍去脈,不易為人所知,當時我們考取駕照就憑考官的心情,若是連續三次不通過,只好說聲拜拜•我表姐就手形同鴨腳,一連三次不過關,飮恨沙場•有聽說買新車包駕照的怪事嗎?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因為怪事年年有,今年特別多•我們家裡沒有車就開始考駕照,除了學車師傅車子外,親戚有車見了就借,掛了「L」牌就上路,那時路上車輛少,也不知天高地厚就考駕照,誤打誤撞,先後都安然過關•那時駕車也不注重路上標誌,速度,我行我素,連不準進入地區也照著駕馭,至今想起也不禁湼了一把汗•孩子說你這種甘榜駕駛技術,只適宜鄉區小路行駛,到了大州府就不行了•實際上在國外,看他們拿了國際駕照到處租車,從英国到法国渡过英吉利海峽,好不威風凜凜,直是羨慕死人耶•老胡說駕照也是一種身份,若不擁有國際駕照,肯定租不了車,背包旅行肯定靠雙腳步行露宿郊野,要不擠上順風車,和火車上頂的路民同蓋上天所賜的一張被子同居同眠•

30•11•2012。


Sent from my iPa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