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ar Posts

Wednesday, May 9, 2012

爱疯是他的情人 葉痕



「因为爱上爱疯,买了爱疯,所以爱疯是我的情人•••」
「你的情人用买的?」旁人酸溜溜,的确手中拿着爱疯令人看了又忌又恨,除了偶而哈罗打个手机相约老友叹气外,只见他在上网•
他说:「我在跟亲亲情话绵绵•」
「哧死人耶,你家老头要疯了,迷爱疯迷得如此入神•」有人告诉老太婆•
「人老变小孩,很难讲得通•」老婆显得无奈•
「那是女兒送給她老豆五十歲生日禮物,誰知這科技怪物卻整天把他弄到晨昏巔倒•」
那天老頭接到電話單求救女兒•
「做媒那有包生仔•」女兒弦外之音嘿嘿•••。那架手機還是女兒几幾年前用過舊貨,如今新款上市,欲換機來個順水推舟,當生日厚禮送給老豆,你以為女兒是省油的燈•

愛瘋是他的情人,卻是老婆的敵人,於是"老人戰爭"開始了,充滿硝煙火藥味•
早上如厠,"情人"不見了,找遍全屋都找不着,問及老婆•
「早上窗外又沒下雪,怎么雪人也會不見了•」老婆問非所答,旨在氣死對方•
最後在厠所找到,「小心便祕,看醫生破財難消災•」那是老太婆從電視節目得到的醫療訊息•
「最毒婦人心•」老頭心理罵了•
中午吃飯,老頭又驚叫像殺豬情人又不見了•
「是否掉湯麵中,找找看,哦我才啃過骨頭•」老太婆在挑撥•
「狗嘴長不出象牙•」老頭心理又罵了•
女臾實在看不下,買了一條項鍊叫老豆把愛瘋掛在頸部•
鄰居見到對老太婆說:「喲那裡來了一隻老狗爬爬走,當心被市議會捕狗車抓走•」引來一陣大笑•
「給三六老饕抓去下油鍋可麻煩了•••」又引起哄堂大笑•
老頭聽在耳中,「市議會主席是我十八拜之交,捕狗兄弟是我的阿芒阿烈•」
"老人戰爭"即無聊又精采•

報載:有人在食堂用餐,把手機放在餐桌,給路過行人順手牽羊,不異而飛,更有人在泡電話粥時當眾給人搶劫,那些都是品牌手機•那也不見得,阿姨在後巷就遭到印尼外勞打搶,連那架陳舊手機也不放過•手機、手機、就是危機,老頭想到發瘋,這時手機鈴聲响起,老友來了電話:「手機、手機、就是商機,有一擋生意想不想接•」也不問及什麼生意,開了摩托車就走•
那天大塞車,女兒在上班車子走走停停,就在車停時,後面突然追上一載頭灰夾克打破車窗,伸手就搶,動作飛快立即消失大道中,把人嚇呆了,被搶提包就除了證件外,還包括新買的iPhone4s.
爱疯却是害死人•这世界如果没有爱疯多好,我女兒損失就沒有那麼重,那是母親的哲理•
「女兒呵!節衰順便•」現代人把遺失手機與親人過世並重,這是一個什麼奇怪世界。

#愛瘋是 iPhone 的音译•

09•05•2012,


Sent from my iPa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