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ar Posts

Monday, May 27, 2013

行走#2



春晓
靜下來,哪儿都有美好的东西。

〜說地

春晓 名模 歌手 演员
冯佳 平面设计师
纪汶汐 自由撰稿人

12•08•2012。
北京•丹瑅小馆
〜仨不同背景的人,为了行走会擦肩而过發出不同的火花,即然有了谈天、说地也免不了•
Hi
馮佳:我剛才陪著一個孩子去打針,他就一直在樞手•家長過份地關愛,給他東西玩•
我就蹲在那兒看了他好長時間,他突然摸了我臉一下•他媽就"啊!"很惊訝•
春曉:你可以跟他溝通的•
馮佳:我就在那兒學他的表情,(他)也沒楽,就是看了我一眼光,輕輕地摸了我一
下,一個三歲半的男孩•
紀汶汐:那是他在跟你交流•
馮佳:嗯,肯定是•
紀汶汐:這也是行走,每一種尋找和探索都是行走•

#上述那小孩是自閉症兒童•


〜我要是沒有朋友在,就特別喜歡在店𥚃坐在一個角上,看那些人,猜他們都是干嗎
的,這個習慣我有好長時間了•而且我有一個本,會寫在上面•他們穿什麼,說話的姿
態,和人說話是不是自信,聊什麼,最後寫一下,這人有可䏻幹嗎的•寫了特別多•那
時 候在認識的酒吧,我就讓店主幫我問那些人是干嗎的,最後證明70%以上是對
的,我覺得這個是特別逗的•
〜馮隹

談行走:無需形式的自我修行

紀汶汐:我還真的是一個需要在行走中慢慢強大自己的人,而你們已經不需要這個外
在的形式了•
春曉:我是一個一直都在行走的人,我的行走是在發現,而且每次幾乎都不一樣•即然
發現了就說明你是擁這個能力或者擁有這個世界的,就是去慢慢發現就好了•
馮佳:因為我們一直在行走,不管是腦子里、心理還是身體上的,它是一直在走的,
並且行走就是驗證了自己認為自己•我會知道,哦,這件事情對於我來說,小菜
一碟,沒有任何需要挑戰的東西•在完成之后,哦,我想是對的•



一旦行走,走在异乡的大地或山河之间,你会發现,你在自己的城市的那点悲欢
,在此地、完全没有了意义•当然,别人在悲欢,在你眼里,也没有了意义•所以,
走吧,在走的过程里,在眼睛的跨界里,你会發现一个悲欢之外的广阔天地•

21•05•2013。






发自我的 iPa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