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ar Posts

Saturday, July 9, 2011

我用马来西亚天气问候你



我用马来西亚天气问候你            石雨


我问及都门天气可好
你言及可热了
五万人上街头
烟硝如火
這是一個出爾反尓世代
撕破嘴臉的嘴臉
耳旁傳來「如果沒有你、日子怎么過•••」
舊曲企圖粉刷太平笙歌
五年一挨 樹倒猢猻散
爭扎是死亡的警鐘

我問及都門天氣可好
你言及可熱了
穿著短褲揮著主子打狗捧
剛带走叹早茶黃衣人
么么擋生意慘淡經營
人言可畏
嚴禁煸風點火
而忘了星星之火可遼原
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我問及都門天氣可好
你言及可熱了
來自茨廠街
火熱朝天齐吟
砂拉越萬歲
東邪西毒倆相依
曰落时分
引来天边一片红
幕落唉 启幕时

09•07•201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