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ar Posts

Thursday, July 17, 2014

有關范醫生二三事



有次我在都門咳嗽看盡中西醫,打針配藥都不見效,後經友人介紹只給范醫生打了一針立即見效•從此范小文成我的主治醫師•
有人聽到他的名字還以為他是十七八㱑的小伙子,其實他已八十高齡的老耆,乃在為病家服務,有次我八卦問及前邊樻台小子:[我怎麼沒見醫生從正門進來 ?]
[他住樓上,內通醫療室•]
[那女配藥師是否是他的另一半?]我心中在低估可是沒問出口,再問就要落成家庭調查了,看他們互相配合到天衣無縫,我自尋了答案•
范醫師本是福建人,卻活像福州人似的,因為他是千誠基督教徒,而且詩巫福州人居多,多信奉基督,受了影響,他也成了福州圈內的"福州人"•
[星期天他有上教堂做彌撒嗎?]我問及小子•
[你说呢?]他反而问我,之後他自言自语•
[反正他毎天診病只到午间十二点]•
[其他时间就是兩人世界•]我問及•[喜喜•]那小子笑得多甜美•
那是范医生的活另类;我第一次听到范小文的名字还是來自八訃,说他遭到某人的勒索与風流有關,年少風流不知愁,不過那時范小文在我心目中只是一個名字而已•

13•07•2013。都門
~今早去看医生,他说不宜吃肉太多,又说無肉不欢,因为我们都是食肉一族.
心想把豬贩殺尽,回叛回教算了.
我想回教徒是否有这样的课题.
我听说释加末尼因吃豬肉中毒而死亡.其实回教徒早就知豬肉不衛生,相信与释加之死有关.其实我们早就該薟下豬肉生死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