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ar Posts

Sunday, July 14, 2013

晨早閱報



讀及一駭人新聞,一16㱑少年,無駕照飆車,撞及路邊大樹,車毀(兩載)人亡,母親尊在路邊掩臉飮泣•近年我發覺諸多年輕寡婦,心中好感奇怪,因為她們心愛的人多是魂斷公路•生命誠可貴,在道路上就不知怎麼寫,那天我在青燈區內駕駛就遇到來自紅燈的失魂魚,我要不是緊急剎車,早就釀成車禍,隔天上報成為花邊新聞•
在都門同樣也有失魂魚,尤其夜間醉酒駕車,在路上玩賣命逰戲•近日遇上封齋、友族同胞都提早放工,塞車也不怎麼嚴重,晚間柑榜路燈掛上彩色亮麗一連串彩燈另添風采,購物坊張燈結彩,引來逰客的驚嘆•吉隆坡是一個多姿多采的旅遊城巿,購物天堂,所以有人言及到都門走一趟胜過國外走十回,國外之行還憺心氣候變化,恐怖份子,如今天下不太平,晨早讀報多是多災多難,昨日電視新聞早就報導,一點先鮮感都沒有,晨早只是歷年來都改不了習慣,令我想及過去鄰居每天清晨都來借報,久而久之,變成我訂報你來讀的奇特現象,有次我家打定報給割了,反而引起他的臭罵說:[這麼吝嗇,一份報紙都訂不起•]真是罵人不知臉長,看報得瞧人臉色•
14•07•2013。


Sent from my iPa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