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ar Posts

Monday, May 27, 2013

前夕



在國會大選前夕,真是風雨欲來風滿樓,誰上陣誰落馬都是咖啡店熱烈話題,只是大家細聲細語,神秘兮兮•
[聽說有錢拿,怎麼沒有我的份•]
[給中間人半途幹掉了•]
[良心給狗咬、生孩子沒皮股眼•]
大家都在為那飄於空中花綠䤬票發毛•
[要不到政黨選舉中心問問•]
說著也沒有人敢直搗龍門,要錢也不要這麼不要臉•
只有八十㱑老姐閒在家里就有陌生人上門送了五百元,也不說什麼就走了•到了開票那天,塵埃落定,財神爺又送來五百,老姐真的發了•
那天到老姐府上,她興高采烈問及:[狗仔你拿到錢沒有•]
噓!狗仔以手掩嘴說:
[那是犯法啊,不要張聲•]
[怕什麼!是人家送來,又不是我去偷,我去搶•]
老姐真有一套,防身術都想好了•

在投票站投那神聖的一票,我投下了同情票,看在阿泰乞求的眼神,看在他是好人一個;也在投票前看到火箭隊伍,看他們走過的隊伍,拿著旗幟,在散發傳單,與吉哥的天女散花,同工異曲•候選人前來握手問好•
[放心這一票一定投給你•]
[謝謝,謝謝•]
不放過一人一票•只是投票時我改變了初衷,成了口是心非一族•
一樣地許多選民都在見鬼說鬼活見人說人活•候選人面對的就是人鬼不分的世界•

塵埃落定時,三輪車走入歷史、老黨員相擁哭泣,唱起輓歌;火箭伸空,有人在黑夜天空燃放煙花,只是我心理卻五味雜成,老友SMS 要變天等五年後再說吧•口氣有點氣餒•
22•05•2013。
Lcct.


Sent from my iPa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