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ar Posts

Friday, May 3, 2013

我是水中魚



在大选期间,我是水中魚,我出席BM 的讲座会,令我感到和平隠定的可贵,我出席民联的讲座会,安华像一陣旋风横扫全㘯,我的心也反了,有人说五月五換政府,改朝換代告别贪污,也有人说五月五想清楚,不要为了手中一票,殃國害民;在集会上大家都在指责对方,謡言满天飞,在我住的社区,突然增加了不少外劳正天無所事事,有人說他們都是五月五的選民,實實是否如此,仁者見智•總之這屆全國大選硬並硬也叫游離票何去何從,手中一票定江山,則看這撮水中魚,可抄重大局,變天或保持現壯就在今朝,國陣、火箭後選人到處拜票,無孔不入,乞求眼神只在今朝,因為今天人民是老闆,至於塵埃落定就另當別論,等五年後再說罷•人類就是現實的動物,走近投票站總是見到喜笑顏開的面孔、走出投票站總是見到喜新厭舊的結局,那時才感到自家短暫的老闆身份,水中魚欲有心理準備,有人說投完票輕鬆看㘯電影,或大快㭆頤找回自已,擺脫大選的陰影,總之五年一次的大選運動,也帶來新鮮課題,生活多姿,要不我們的世界則是一片死水,每天清晨閱報,在篇幅中均以大選課題為首,讓路邊社加油加醬,那是唯恐天下不亂心態,志在影響選情,不捀手段制造選情告急,撈取選票•水中魚,自由投選是個人的民主權力,誰也不能左右,命運唯靠自己掌握,水中魚應理智投下手中神聖的一票•記得明天天氣預告有陣雨,投票請早,那是愛心的提示•
04•05•201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