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ar Posts

Monday, May 6, 2013

無冠皇帝受辱記



五月五日晚七时,我赴計票中心,欲报導当夜开票情形,却受到一群激昂支持者的阻当,首先要檢查我的背包•
[为什么?]我问•
[廢话少说,打开!]
我只好打开背包,看來我胸前掛着由新闻處所發的记者证已失去効用•
我不服气地說:[我是記者•]
[是否想挨揍?]背後人群已在握緊拳頭,為了息事寧人,唯有打開背包,他們翻來翻去,也不知在尋找什麼•
過三關斬六將,又有人前來阻路,還要搜查一次,我的背包前後被搜三次,也不知在搜什麼,更有人在旁高聲喊著:脫下他的褲子,旁人立即相擁而上,在爭扎中,我的臉不知幾時挨了一拳,回家時才發覺臉上瘀青口角流血,要不是來了鎮暴隊真是不堪設想•隔天新聞見報,此不知背後流了多少血汗•
後來我才知其他各報同行也是遭到同樣的際遇,想起我們這些無冠皇帝算什麼•
[是國陣的狗•]當時我們也面對這般的叫囂,有些火爆選民並不認同報業的中間立㘯,他們說:[看這些報業背後的老闆是誰就知道了•]
我人受辱的新聞隔天見報,也引來新協的抗議,只是塵埃落定之後,當晚集中於計票中心人群一轟而散,也沒有繩之以罰,更有小道消息,當夜騷亂群眾是受雇某方,指在㘯外搗蛋,隔天除了無冠皇帝報案,記錄,還包括一選舉工作人員的車輛在停車場受到破壞•選舉投票其間,突發事件真是無奇不有,妨不勝妨•
開票揭曉時有人在網絡寫著:
民主死亡
烈火莫息
那是你的心疼、亦是我的無奈•

07•05•2013。


发自我的 iPa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