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ar Posts

Monday, January 7, 2013

初戀



提及初戀,我忘不了「少年維得的煩惱」,我的初戀卻落得落花有意,流水無情的結局,事後還自我安慰反正那是不成熟的感情,算了•我的初戀情人是一位洗衣女,那時我出外升學,寄宿在親戚的家,由人介紹找到了洗衣女,每隔兩天就來收集房里骯髒衣服拿回去洗,那時我只會讀書,不會在生活上照顧自已,放學回來只知溫習功課,做作業,把房間弄得亂七八糟,後來發覺到有人趁我前去上學時幫我整理,原來洗衣女前來送衣服時,也顺把房間收拾得乾乾淨淨,令我感動異常,而她平時沉黙寡言,我們見面時也只相對無言居多,只是學業結束我就返回家鄉,這麼一別無緣再见,只是這一段時期,我對她的深深懷念特別多,過了不久我無意中聽到她訂婚,她嫁人••。
06•01•201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