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ar Posts

Tuesday, August 10, 2010

筹备会主席

筹备会主席




为了一粒臭苹果的推介礼, 我们成立了一个筹备会, 包括了主席秘书等人, 名单刊於报上. 阵容非常强大. 谁知那天到了会场, 却不见半只人影, 莫非我记错了时日. 打了手机给筹备会主席及秘书, 不见回复. 最後终找到主席, 原来他在K.L.,他说一切都交给秘书, 再次找到了秘书, 她说主席根本没提及. 主席与秘书互相推卸责任, 最後双双关机. 推介礼一定要举, 况且来宾已相继到了会场. 只好硬着头皮叫他们帮忙, 挂布条, 贴海报, 摆桌椅. 一切就赎, 推介仪式如期举行. 事後有人提及那是一个奇特的推介礼, 主席是他, 总务是他, 其他工作人员呢? 谁也答不上上述疑问. 更有人提及那粒[臭苹果] 值得推展吗? 怎么我不知世上有这么一粒臭苹果. 臭苹果己排在你面前, 只是你的嗅觉有问题, 哦! 不,我本身就是嗅觉大夫….说来你的[嗅觉大夫] 招牌 要拆下来罗. 别忘了, 人家行医县壶也有几十年了, 拆招牌也得看看牌资几年才动手. 再说不看僧面也要看佛面, 人家老祖宗也曾在地方上干过一番大业, 小恩小惠. 就是有人不懂感恩, 连狗不如. 你要叫现代人感恩, 休想! 你又不是神, 我们只对神感恩. 所以现代人都是一只只太阳底下漫步的[无人情狗儿]. 它们可以为了啃一根骨头相争了半天, 人家却习以为常. 因为这是人狗不分的世界. 当今世界天灾人褐, 人人都想作太平犬而不作乱世人. 当年讥讽太平犬的人其命运下场也不见好过乱世人. 只是世间只有人笑狗, 却不见有狗笑人. 有人说狗咬人不是新闻, 人咬狗才是新闻. 天天见报究竞有几则新闻值得读, 大家还不是一览而过. 正如日子一天过一天, 却要天天过. 每天看报, 只是一种生活不能变的後遗症. 在知讯发达的今天, 报章己不能代表一切, 在[言论自由] 框架下, 有时难陷入人为陷井, 井底之蛙不是我愿, 但井然有序则是我所求.

No comments: